恐惧源于未知 克苏鲁风格游戏盘点

时间:18-03-30 14: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克苏鲁传说是以美国作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的小说世界为基础,由奥古斯特·威廉·德雷斯整理完善、诸多作者共同创造的架空传说体系。它以颠覆传统的恐怖风格吸引着人们,下面就给打击推荐几款克苏鲁风格的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血源诅咒》

恐惧源于未知 克苏鲁风格游戏盘点

  《血源诅咒》是一款由索尼和From Software联合打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被誉为《恶魔之魂》与《黑暗之魂》系列的精神续作,游戏场面保持了这两款系列游戏的恐怖黑色风格。游戏的关键要素是血源以及野兽,而且游戏的地图设定保持为无缝连接,战斗不仅仅注重动作要素同时重视策略要素,可以说每一场战斗被设计的如同最终决战。另外,游戏包含线上要素,允许玩家共同探险。

  2.《暗黑地牢》

恐惧源于未知 克苏鲁风格游戏盘点

  《暗黑地牢》是一款别具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站在游戏角色的角度考虑许多问题。游戏的冒险会让你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因为主角需要与疾病、酗酒、恐惧症、压力等问题作斗争。本作充满了浓浓的地狱色彩。画风硬朗不凡,颇具美式动漫的风格。爆裂的火花,凶恶的地牢战士,赤红的鲜血,一切都被一把燃烧着希望之光的火把联系起来。游戏采用回合制的方式进行战斗,丰富的人物属性和技能需要玩家更深入的掌控,而且在战斗方面更加考验玩家对人物编排,设定,以及属性方面的了解。

  3.《无光之海》

恐惧源于未知 克苏鲁风格游戏盘点

  《无光之海》是由Failbetter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的RPG游戏,精美的画面,充满神秘的故事,独特的冒险,能让玩家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RPG游戏感受。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船长,与好友一起,踏上了探索无光之海的旅程。这是一款比较特别的RPG游戏,它打造了一个残酷而广阔的世界。我们所探索的领域是没有光的海底,充满恐惧和神秘感。游戏的画面比较精致,主要是以暗色调为主,很好的与主题契合。本作的战斗也不同于以往的方式,整体上游戏可玩性不错。

  4.《饥荒》

恐惧源于未知 克苏鲁风格游戏盘点

  《饥荒》是一款由《闪克》制造组Klei Entertainment制造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本作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需用本人的聪慧在残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饥荒中有部分怪物出自克苏鲁神话,而且SAN值得设定等都符合。剧情上而主角讨伐自然的过程中不断地掌握黑暗,最终成为了新的黑暗。这款充满着诡异惊悚,同样以粗糙的手绘风描绘的作品使人第一眼看到就难以忘却。游戏几乎没有剧情,也没有固定的任务,我们唯一的任务就是“活下去”,因此自由度可以说是无限的,你可以一整天什么也不做,也可以追一只兔子追一天,只要你能存活下来,那么你做的任何事都是有意义的。

  5.《失忆症》

恐惧源于未知 克苏鲁风格游戏盘点

  本作描述醒来后发现被关在不曾见过房间内的主角,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逃过不知名存在的追杀的故事剧情。当我醒来时,我的头很痛,喉咙像火烧一样。我在哪?我是怎么到这儿来的?当我试着辨认我所在的地方时,痛苦与折磨的记忆若隐若现。我对这地方感到说不清的熟悉,但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股强烈的情感从我脑中掠过,一个记忆浮现了。有东西在追我,它离这很接近。我的身体充满了一种可怕的冰冷感觉,我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我必须逃走。

  6.《泰拉瑞亚》

恐惧源于未知 克苏鲁风格游戏盘点

  《泰拉瑞亚》可以说是著名独立游戏2D横版的《我的世界》,这两款游戏从画面到玩法都非常相似,只是《我的世界》是3D,《泰拉瑞亚》是2D。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不断的建造或破坏整个世界。《泰拉瑞亚》是一款拥有高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料,矿石等资源,用你的世界创造你需要的一切并守护它。建造一所房子,一所堡垒,甚至一座城堡,人们将会搬进来住在那里,卖给你各种各样的商品来协助你的旅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