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完整地图公布 路痴玩家福利

时间:18-03-29 09:2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盗贼之海》距今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了,在这片巨大的海域上冒险着实令人兴奋,不过困扰人的事情也接踵而至:游戏里的地图界面没有标记全部可探索的事物,而且相当容易迷路。

  不过近日,IGN贴心制作出了《盗贼之海》的完整游戏地图。它可以在浏览器上观看,列出了全部的标记的事物,而且支持互动,如果你玩游戏配合使用这张地图,那么完全不用再担心迷路了。

盗贼之海完整地图公布 路痴玩家福利

  《盗贼之海》IGN完整地图预览:点击进入(需要科学上网,否则会跳转至IGN首页)

  从完整地图中我们也能看到,《盗贼之海》的游戏世界真的是有非常多的“水”,陆地只占据了很小一块的位置,看来Rare打造这款游戏的目的就是为让玩家感受航海的魅力。

盗贼之海完整地图公布 路痴玩家福利

  《盗贼之海》已于今年3月20日发售,登陆PC(Win10商店)和Xbox One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