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预购版解锁 预告片赏

时间:18-03-24 16: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ainbow工作室和THQ Nordic公司的《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MX vs ATV All Out)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不过提前预购本作的玩家今天就已经可以玩到了。为了庆祝预购抢先解锁,本作发布了最新预告片,主要演示了多人联机功能。

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多少钱_哪里可以免费试玩

《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将提供快节奏的定制多人游戏模式,包括常规赛、Tag大战和感染模式,玩家也可以观看其他人的比赛。联网功能将是《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的重要延伸,而这段视频也让我们初步看到了联网功能的亮点。

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多少钱_哪里可以免费试玩

《究极大越野:全力以赴》预计3月27日正式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预购玩家已于今天解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