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海仅发售48小时 玩家数已超过100万

时间:18-03-22 17:5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盗贼之海》的是由Rare制作的一款独立游戏,本作的关键词是无限可能性、自由度。主角在类似海岛的一个资源丰富的地方进行漫步,然后就来到了船上进行大冒险,并且去到世界各地,夺取宝藏,与海盗战斗。有近战,也有海战,风格非常明显的大航海游戏。

  微软大作《贼海》才发售几天,就已经火遍全球。今日制作组公布了《贼海》玩家人数,并讨论了游戏发售后的一些问题,制作组表示已经着手开始修复。

贼海仅发售48小时 玩家数已超过100万

  制作组透露《贼海》玩家数量在2天之内已经突破100万人,每分钟有5000名玩家尝试登陆游戏。如此火爆的局面也导致了服务器问题,制作组表示进行单人游戏可以缓解服务器压力。与此同时,服务器修补工作已经开始,马上就会上线。

  此外,在游戏中的玩家还遇到了一些解锁成就和奖励的问题,不过制作组表示玩家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制作组会在短时间内解决。

  除了以上服务器问题,玩家还发现了游戏登录后无法访问项目的bug,以及Xbox One X版本的画面表现问题,都需要在下周发布的补丁中修复,请玩家耐心等待。

 

  《贼海》已经登陆PC与Xbox平台,喜欢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