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Xbox版更新 显示飞机剩余玩家人数

时间:18-03-22 09:5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Xbox One版《绝地求生:大逃杀》迎来了新的更新。

  今天的更新中,除了解决了一些之前上报的bug之外,主要对游戏性能进行了提升。

  最大的变化来自于UI的改进,增加了一些新内容是的操作更加简便,优化了武器界面的操作。

绝地求生Xbox版更新 显示飞机剩余玩家人数

  性能优化

  ·优化纹理以提高性能

  ·优化车辆配置以提升帧率

  ·优化减少崩溃情况

  UI/UX

  ·装备界面优化,增加了选定特定区域的焦点,更清晰的指南按钮和提示

  ·改进的武器槽和附件选择,玩家现在可以用十字键选中和改变武器附件

  ·使用LT/RT按钮快速滚动

  游戏

  ·增加了一个计数器显示飞机上剩余的玩家人数

  Bug修复

  ·修复了附近没有玩家却能听到脚步声的bug

  ·修复了蓝圈内显示出错的问题

  Xbox One版《绝地求生》活跃玩家最近刚刚超过了500万,所有玩家建在明天免费得到一款纪念夹克。

 

绝地求生Xbox版更新 显示飞机剩余玩家人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