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大型MOD发布 游戏内容统统换为星球大战经典内容

时间:18-03-21 15:3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中,同盟与轴心两大阵营各拥有不同的“指挥官系统”,每个系统可选择三种指挥官,每个指挥官决定了多项的作战行动,例如同盟国专属的指挥官系统是“步兵连队”、“空降连队”和“装甲连队”,玩家可在不动用现有的资源下,呼叫额外的榴弹炮、坦克与步兵加入战场,虽然玩家身为陆军总司令,仍可呼叫伞兵空降,随时加入袭击行动,甚至指挥空军对敌方基地进行空中轰炸,让对方顿时陷入火海之中。

英雄连大型MOD发布 游戏内容统统换为星球大战经典内容

  近日Front Lines Development制作组发布了一款《英雄连》大型MOD,这款MOD名为“星球大战前线——银河系内战”,将游戏中的全部单位,载具,地图等统统换成了星球大战的经典内容。目前,这款MOD发布了A测版本,喜欢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

  MOD下载:点击进入

  “星球大战前线——银河系内战”MOD允许玩家操作帝国势力或反抗军势力,游戏故事设定在克隆战争20年之后,玩家将扮演其中一个派系在经典的星球大战地图中展开对抗。

  视频欣赏:

  A测版本包含了两个阵营,并加入了完整的指挥官技能树,全部单位都带有全新的3D模型以及2D图标,并且拥有完整的技能,武器等等,可以说内容非常完善。不过目前A测还没有加入载具和基地等建筑,据悉,A测包含了一张经典地图“塔图因”,可供玩家进行近距离的小队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