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前主创人员新游戏开发中 幻想风格的多人游戏

时间:18-03-20 09:3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去年有几名参与《全境封锁》开发的主创人员离职建立了新的公司,最近他们正在开发的新游戏项目得到公布,看起来像是一款非常有野心的新作。

  去年,有部分来自育碧Massive工作室的员工离职,成立了名为Sharkmob的独立游戏公司。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有关这家新公司正在开发的游戏有了一些眉目。

全境封锁前主创人员新游戏开发中 幻想风格的多人游戏

  位于瑞典马尔默的Sharkmob有来自几位曾经负责《全境封锁》的开发人员,比如游戏导演、技术总监、IP总监以及艺术总监。尽管这些富有才能的开发人员没能参与到《全境封锁2》的开发,不过他们也正在开发新的游戏。

  根据该开发商网站以及采访中的信息显示,他们目前正在开发的新作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会选择多平台发售,ESRB分级预计会是M级(17岁以上)。

  在接受采访时,Sharkmob总裁Fredrik Rundqvist暗示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幻想风格的授权IP多人游戏。

 

  来自其他公司授权IP,分级达到了M级,而且包含幻想风格的多人游戏,你猜会是什么呢?

全境封锁前主创人员新游戏开发中 幻想风格的多人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