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的传说3新预告片发布 鸦群首领Bolverk曝光

时间:2018-03-19 13:5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旗帜的传说3》是一款由Versus Evil开发、Stoic发行的策略游戏。本作沿袭了该系列的传统,采取策略回合制RPG的方式继续为我们呈现这段维京人的故事,并将为《旗帜的传说》系列正式划上一个句号。

旗帜的传说3新预告片发布 鸦群首领Bolverk曝光

  今日,战旗佳作系列的终结篇《旗帜的传说3》新预告片发布,介绍了是雇佣兵集团鸦群的首领Bolverk。

  最新预告:

  Bolverk在上一作《旗帜的传说2》中是主要角色。在《旗帜的传说》中,他领导的鸦群受雇于Boersgard的统治者,拆除城市内的各种材料造船掩护统治者逃亡,同时也面对着发现被统治者抛弃的民众们发起的。

  《旗帜的传说3》是《旗帜的传说》系列的最新续作。游戏的战术易学但是需要深入的策略思考,每一回合都是挑战。一共可选40个角色,每个人能力都有差异。故事全部基于北欧神话,风格偏魔法奇幻,玩家的选择将决定很多角色的生死。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画风十分与众不同。角色动画是通过视频录制逐帧转描完成。另外,作曲家还是大师Austin Wintory担任,刺客信条枭雄的配乐和本系列前两部都是由他作曲的。

  《旗帜的传说3》将于2018年夏天发售,登陆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