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酷车神2视频公布 新车哈雷戴维森Iron 883

时间:18-03-18 20:0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的在线开放世界竞速游戏《飙酷车神2》(The Crew 2)正在面向PS4、Xbox One和PC进行开发,昨天育碧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新车哈雷戴维森Iron 883。

飙酷车神2视频公布 新车哈雷戴维森Iron 883

  育碧去年宣布《飙酷车神2》将会在游戏中收录哈雷戴维森的经典摩托车,而这款Iron 883就是公布的第一款哈雷摩托。

  视频中的哈雷摩托骑手充满飞车党气息,让人想起美剧《混乱之子》中的飞车党,尤其赛道方面还选用了加利福尼亚的景象。

  所有提前预购《飙酷车神2》的玩家将有机会提前骑上Iron 883,所有购买黄金会员的玩家也将提前三天玩到这辆摩托车,预计6月26日解锁。

  《飙酷车神2》正在面向PS4、Xbox One和PC开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