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7.11版本更新公布 Ti8场馆确定

时间:18-03-16 14:3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前就有传言称《DOTA2》今年的Ti场馆将更换场地,今天V社公布的Ti8比赛场馆将换到加拿大温哥华的罗渣士体育馆的消息证实了这个传言!

Dota27.11版本更新公布 Ti8场馆确定

  Ti8门票销售将从3月23日上午10点和下午10点(北京时间应在3月24日凌晨1点和下午1点开售),8月20日到23日的周中票售价125加元,8月24日到25日的决赛票售价250加元。

  此外《Dota2》每两周的更新,在今天带来了7.11版本。这是一个更新日志看着让人头大的版本。修改金钱获取公式,买活后获得的金钱不再减少。

  其余的看着头大,根据官博下方“课代表的”总结:这个版本经济多的英雄买活花费变多,酱油买活花费减少,酱油击杀对方大哥后获得金钱很多,击杀酱油获得的金钱变少。

Dota27.11版本更新公布 Ti8场馆确定

  修改金钱获取公式

  - 买活费用从100 + (等级*等级*1.5)+(时间*0.25)改为100 + 财产总和 / 13

  - 买活不再使复活后获得的金钱减少

  - 现在经济落后队伍获得的范围金钱不再随着全队财产总和差异而变化,只与阵亡英雄自身的财产总和相关。之前队伍中核心的经济很高将会导致辅助阵亡给予敌人相当多的金钱。

  现在翻盘部分金钱为 (阵亡英雄财产总和 * 0.026 + 70) / 击杀涉及英雄的数量

  - 这将替代下列财产总和相关的金钱部分

Dota27.11版本更新公布 Ti8场馆确定

  例如在1名英雄参与击杀的情况下,将替代(财产总和前期系数 * 90 + 财产总和系数 * 0.03375)

  与之前的公式相同,这个系数只对经济落后的队伍有效

  - 基于阵亡英雄财产总和排名的金钱系数从1.2/1.1/1.0/0.9/0.8改为1.2/1.05/0.9/0.75/0.6

  - 现将之前的范围金钱公式列出作为参照。

  术语:

  - 财产总和差异 = ( 敌方全队财产总和 / 己方全队财产总和 ) - 1 [最小值为零,最大值为1]

  - 财产总和系数 = 财产总和差异 * 阵亡英雄财产总和

  - 财产总和前期系数(敌人的财产总和高于己方时) = (敌方全队财产总和 - 己方全队财产总和) / 4000 [最大值为1]

  - 财产总和贫穷系数 = 1.3 - 0.1 * 财产总和排名(阵亡英雄财产总和在队伍中名次)

  - 财产总和排名系数(当次击杀所涉及友军的英雄排名): 涉及到1/2/3/4/5名英雄时,财产总和从最低到最高依次为:{ 1 } / { 1.25, 0.75 } / { 1.25, 1.0, 0.75 } / { 1.25, 1.08, 0.916, 0.75 } / { 1.25, 1.125, 1.0, 0.875, 0.75}

Dota27.11版本更新公布 Ti8场馆确定

  公式:

  1名英雄:财产总和贫穷系数 * 财产总和排名系数 * ( 126 + 4.5 * 阵亡英雄等级 + 财产总和前期系数 * 90 + 财产总和系数 * 0.03375 )

  2名英雄:财产总和贫穷系数 * 财产总和排名系数 * ( 63 + 3.6 * 阵亡英雄等级 + 财产总和前期系数 * 67.5 + 财产总和系数 * 0.03375 )

  3名英雄:财产总和贫穷系数 * 财产总和排名系数 * ( 31.5 + 2.7 * 阵亡英雄等级 + 财产总和前期系数 * 45 + 财产总和系数 * 0.03375 )

  4名英雄:财产总和贫穷系数 * 财产总和排名系数 * ( 22.5 + 1.8 * 阵亡英雄等级 + 财产总和前期系数 * 31.5 + 财产总和系数 * 0.027 )

  5名英雄:财产总和贫穷系数 * 财产总和排名系数 * ( 18 + 0.9 * 阵亡英雄等级 + 财产总和前期系数 * 22.5 + 财产总和系数 * 0.02025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