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暗影正式公布 游戏背景确认为墨西哥

时间:18-03-16 09:5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墓丽影:暗影》是一款由《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工作室Eidos Montreal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作为《古墓丽影》系列第三部重启之作。

古墓丽影暗影正式公布 游戏背景确认为墨西哥

  虽然已经被泄露的差不多了,但是今天晚上,发行商Square Enix和开发商Crytal Dynamics正式公布了《古墓丽影:暗影》,并放出了一个简短的预告视频。

 

  与昨天泄露的消息一样,《古墓丽影:暗影》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日期为9月14日。

  今天官方确认了游戏将会支持Xbox One X增强,更多具体的消息要在4月27日公布,今天我们能看到的还是这个20秒的简短预告。预告最后我们看到一闪而过的阿兹特克遗址,可以确认游戏背景的确是墨西哥,讲述的是劳拉的起源故事。

  另外,游戏的Steam页面已经上线,支持简体中文的配音和字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