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Steam版将追加中文语音及中日文游戏界面

时间:18-03-15 17: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荣宣布,《真三国无双8》Steam版本将于4月12日追加中文语音以及中日文游戏界面!

真三国无双8Steam版将追加中文语音及中日文游戏界面

  此外,在4月12日至5月31日期间内购买Steam版本即可获得 赵云/王异/孙尚香/关银屏/王元姬/貂蝉/吕玲绮 共七名角色的特别服装! ​​​​

  《真三国无双8》是由ω-Force开发的一款动作游戏,也是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用一张幅员广阔的地图表现中国大陆,此系列首次采用开放世界元素,让游戏进行变得多彩多姿。在此作中,除了玩家同样可操作在三国志中登场的武将,享受不断放出一骑当千的爽快招式之外,开放世界的加入,更提高游戏自由度,带给玩家全新的无双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