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可扮演大反派 前所未有的体验

时间:2018-03-15 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5》即将于3月27日发售,发售后将有三个DLC内容。根据外媒报道,《孤岛惊魂5》制作人Darryl Long暗示,将来玩家有可能在DLC中扮演本作的大反派——“伊甸之门”的领导者The Father(圣父)。

孤岛惊魂5可扮演大反派 前所未有的体验

  Darryl Lo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玩家在游玩《孤岛惊魂5》的过程中,你讲越来越深入“圣父”这个角色的个性和内心。“你将与其共度一段美好时光,不排除将来某个时候你会更接近他”。这意味着或许将来游戏将允许玩家从大反派这一独特视角来体验故事,这在《孤岛惊魂》系列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孤岛惊魂5》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售,而季票内容将延续《孤岛惊魂》曲折的故事,因为玩家们将穿越至三个截然不同的故事中开启奇异冒险:

  《Hours of Darkness》:玩家将回到越南与越战士兵对抗。

  《Dead Living Zombies》:玩家将在多个B级片风格的故事中面对成群的僵尸。

  《Lost on Mars》:玩家将离开地球,与火星“蜘蛛”决一死战。

孤岛惊魂5可扮演大反派 前所未有的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