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泄露荒野大镖客2最新消息 或将有PC版

时间:18-03-14 10:3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2》是一款由Rockstar制作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该作为《荒野大镖客》的正统续作,游戏会含有合作模式,继承前作的一切优点,画面更加优质,而且剧情会更加精彩。

  之前R星确认《荒野大镖客2》将于10月26日发售,但该作并没有登陆PC的计划。近日,法国亚马逊上线了《荒野大镖客2》预购页面,竟然显示有Steam版,难道《荒野大镖客2》将要登陆PC吗?

电商泄露荒野大镖客2最新消息 或将有PC版

  《荒野大镖客2》PC版页面

  在预购界面上,标注了现在即可预购《荒野大镖客:救赎2》Steam激活码,届时游戏发售即可激活。适用平台为Win10与Win8,PEGI分级18,售价59.99欧元。

  需要提醒的是,法国亚马逊的管理并非十分严格,早先就曾出现过《血源》PC版的页面,可能是因为临时工原因,错误将游戏分类,所以此次《荒野大镖客2》页面也存在一定水分,R星官方并未给出要登陆PC端的消息,一切还需等待。

电商泄露荒野大镖客2最新消息 或将有PC版

 

  早先《血源》PC版页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