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总销量数据刷新 已超250万套

时间:18-03-14 09:2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尼尔:机械纪元》是由SE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发生在和《尼尔》相同的世界,并将有一个全新的故事剧情,但和前作几乎没有关联。

  《尼尔:机械纪元》官方Twitter今日公布,《尼尔:机械纪元》PS4/Steam全球累计出货+数字下载版销量超过了250万套。

尼尔机械纪元总销量数据刷新 已超250万套

  前不久《尼尔:机械纪元》在PSN日服进行了降价促销,尽管发售已经超过了一周年(2017.3.17),但仍吸引了大量玩家购买,帮助本作登上上周日服PSN销量榜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5月底时,《尼尔:机械纪元》全球销量超过了150万套。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本作销量再次售出了超过100万套。

 

  考虑到粉丝对《尼尔:机械纪元》的狂热(就连英国大叔也COS了2B小姐姐),续作开发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