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DLC新演示视频 将于明日发售

时间:18-03-13 14:1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是由育碧制作并发行的《刺客信条》系列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个。本作采用开放地图沙盒玩法,主地图为埃及,聚焦刺客兄弟会的起源,主角为两个人,一男一女。

刺客信条起源DLC新演示视频 将于明日发售

  今日,外媒公布了《刺客信条:起源》DLC“法老的诅咒”新演示,为玩家展示了这款大型DLC的更多内容。这款DLC将于明日发售,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最新演示:

  视频为玩家展示了游戏DLC故事开头15分钟的内容,DLC的故事来到了游戏原版主线任务的四年之后,巴耶克将会踏入全新地区底比斯进行冒险,渐渐地你会发现这片土地十分古怪。沉睡的法老从墓地里苏醒,船在开阔的田野里漂浮,还有体型庞大的蝎子凶恶地朝你扑来。

  “法老的诅咒”地图区域广大,充满惊喜。故事的舞台是底比斯城,著名的卢克索、卡纳克神庙都位于此地。而在尼罗河对岸就是国王谷,这里遍布着的埃及皇室陵墓遭到了暴力掳掠。巴耶克要努力平息躁动的法老灵魂,他通过墓中的传送门进入了法老们的死者世界,这里是一片巨大、独立的开放世界。

  为了应对新的挑战,巴耶克的等级上限被提升到了55级,还将获得7个新能力,需要15点数解锁。育碧老大表示,游戏在未来发布更多的全新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