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发布庆祝视频 展示一个月中所得巨大成就

时间:18-03-13 11:0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国:拯救》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开放世界真实RPG游戏,时间设定在欧洲的中世纪,并且充满的现实主义。游戏有着十分独特的近战系统,内容也十分的丰富,如城堡围攻,大小战争和主线支线任务等等。游戏采用了CE3引擎开发,画面非常真实。

天国拯救发布庆祝视频 展示一个月中所得巨大成就

  2月13日,让玩家等待多时的《天国:拯救》发布正式版。现在游戏已经发售一个月了,制作组发布了一段庆祝视频,展示了这一个月来游戏获得的巨大成就。

  庆祝视频:

  《天国:拯救》是一部由战马工作室打造的开放世界动作RPG,拥有非线性故事情节和开创性的第一人称格斗视角。此款游戏一经推出,即在Steam上热火,不到10天卖出100万份,可以说是近期游戏市场最大的一匹黑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