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的生存之道 盘点那些精品的生存类游戏

时间:18-03-12 15: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求生是人类最强烈的本能,游戏史上有很多生存类游戏,生存游戏在各大热门游戏榜单中永远都有一席之地,下面这些还算不错的生存游戏你玩过多少呢.

  缺氧

游戏中的生存之道 盘点那些精品的生存类游戏

  《缺氧》是由开发过《饥荒》的Klei Entertainment所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模拟游戏,其美术风格也与《饥荒》一脉相承,并同样采用了横版2D布局。这是一个太空殖民地模拟游戏,玩家需要管理你的居民,帮助他们挖掘、建立和维护一个地下的小行星基地。你需要水、食物、氧气和适宜的温度来维持他们活着并满足他们。

  最好的游戏通常易学难精。《缺氧》就符合这一点:学习基础知识毫不费力,但你想完整理解它的话,就需要很多时间和努力。尽管它的卖相很可爱,但这款殖民地建造游戏的深度和复杂度也很高,因为它模拟了地底的恶劣环境。你需要解决殖民者们的饥饿问题、愉悦问题、整洁问题,让他们在挖掘洞穴、收集资源、建造机械的时候保持干净,能一直吸到氧气,并尝试把一个严酷的环境改造成非常舒服的地下居住地。

  方舟:生存进化

游戏中的生存之道 盘点那些精品的生存类游戏

  《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由独立工作室Wildcard所制作的生存类沙盒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主要讲的是,一群醒来便出现在神秘海滩的人类为了生存而探索远古开放世界,玩家需要通过合作/竞技来获取生活必需品。人类需要打猎、收获、研究技术,甚至要根据动态天气变化(酷热白昼、冰冷夜晚)搭建住处,而危险的远古动物会随机出现威胁人类生存。

  游戏中除了人类之外,恐龙绝对是主角、当然也有长毛象、灭绝鲨鱼复活,人类正遭受着来自海陆空的全方面威胁。玩家可以使用技巧来驯服和骑乘恐龙和其他原始生物。游戏还有一个RPG元素,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角色,获得物品,技能和宠物。并且玩家也可以和其他上百名玩家一起组成一个部落,然后在部落斗争中取得胜利,并最终发现方舟的真实目的。

  你几乎全果地掉落在这个满地恐龙的大地图中,你需要抵御酷热和严寒,饥饿和缺水,还有一些人类(尽管你也可以选择独来独往)。打造武器和装备,建设一个基地,驯服并骑乘恐龙,并且跟其他的玩家联手(或者战斗)。《方舟》的免费DLC:Primitive Plus让游戏的打造和猎捕系统增加了大量深度。

  上古卷轴5

极端环境下的生存之战 盘点那些严寒环境的单机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是Bethesda出品的史诗性奇幻风格RPG《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游戏设定在《上古卷轴4》的200年之后,随着天际省之王的暗杀,诺德内部出现了内战。大部分诺德人意图让天际省脱离帝国。诺德内战是上古卷轴的终极预兆,古诺德毁灭之神Alduin的回归,现已呈现为龙的形态。Alduin拥有一支苍龙军团,名为Jill。

  本作将会和《上古卷轴4》拥有同等大小的地图。在这广阔的地图之上,Bethesda工作室给玩家提供了超过120个不重复的地下迷宫,以及9个规模宏大的城市供玩家探索,而玩家将在这个奇异自由的世界踏上史诗性的征程,使用自己心仪的武器装备自己擅长的技能,去和巨兽,飞龙战斗。前作作为引领PC硬件新潮流的RPG,续作的配置则平易近人,不过Bethesda依然为该作注入了新元素,那就是新引擎“创造”打造的重峦叠嶂的规模与细节的华丽。

  漫漫长夜

极端环境下的生存之战 盘点那些严寒环境的单机游戏

  由Hinterland公司制作的漫漫长夜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沙盒生存游戏。主角Will Mackenzie将在灾难后的雪原中求生,在交通、电力等全面瘫痪的极端条件下,面对寒冷、饥饿、疲劳还有野兽的威胁,利用一切资源活下去,找到这场异变发生的原因。

  第一人称视角,画面风格类似无主之地2,冰天雪地的环境下一切都显得很安静。自由开放的世界,玩家可以探索各个场景,比如废弃的火车站,野营地等地区,搜索资源并生存下去。游戏中不但要面对野兽的威胁,还有可能会与其他幸存者遭遇,敌对或者友好,玩家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在即将到来的故事模式中会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剧情上颇有深度。

  生存模式是自由形式的非叙事性生存沙盒,已在 Early Access 阶段经历了近三年的精心打磨。孤立无援!游戏只向玩家提供信息,不提供答案,玩家需要独立思考,必须自己争得生存的权利。永久死亡!生存模式中死亡便会删除存档,你的每一个决策都至关重要。[注:永久死亡在 WINTERMUTE 中无效。]

  饥荒

游戏中的生存之道 盘点那些精品的生存类游戏

  《饥荒》是一款由《闪克》制造组Klei Entertainment制造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本作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需用本人的聪慧在残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

  本作操作简单,并且拥有黑暗和超自然的卡通美术风格。游戏中不会有任何明显的操作提示,玩家可以在该作中体验到自己探索的乐趣。

 

  曾经为我们带来《闪客》及《忍者印记》两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的Klei再次为玩家带来独具一格的求生游戏《饥荒》,这款充满着诡异惊悚,同样以粗糙的手绘风描绘的作品使人第一眼看到就难以忘却。游戏几乎没有剧情,也没有固定的任务,我们唯一的任务就是“活下去”,因此自由度可以说是无限的,你可以一整天什么也不做,也可以追一只兔子追一天,只要你能存活下来,那么你做的任何事都是有意义的。

  此文章为本站原创,欢迎各大网站转载,转载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