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迎来新消息 游戏增强版3月27日登陆PC

时间:18-03-12 11:5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冬之夜》是BioWare公司2002年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游戏是基于第三版龙与地下城规则的电脑游戏。本作采用3D技术开发,而且是专门为多人在线环境而设计的。它可以让玩家在自己的机器上过足地下城主的瘾。并且通过游戏自带界面友好的工具,玩家还可以创造自己的世界,设置自己的故事。游戏自带四个模块(Modules),每个都有不同的情节和NPC,而总游戏时间大概是60小时。

  2002年发售的经典RPG《无冬之夜》在近日迎来新消息。游戏“增强版”将在3月27日登陆Steam平台,“增强版”由前Bioware员工组建的Beamdog团队打造,之前他们还曾发布过《博德之门》、《冰封溪谷》、《异域镇魂曲》的“增强版”。

无冬之夜迎来新消息 游戏增强版3月27日登陆PC

  预购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游戏体验,同时,制作组也在咨询玩家加入新内容的可能性,但目前还没有具体实施。实际上,Beamdog团队先前为经典作品打造的“增强版”都收获了不错的评价,此外,如果玩家在原版游戏进行储存或打上MOD,都可以自动转移到“增强版”上,非常方便。

 

  《无冬之夜》“增强版”将支持4K分辨率,为玩家提供更多的画面选项,以及全部DLC和模组内容,官方还联合初期开发人员和社区核心成员,整合玩家需求对游戏的故事、额外模组进行了改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