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全新宣传片公布 展示将推出的DLC内容

时间:18-03-12 09:1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是由Namco Bandai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原作与动画中大受欢迎的枪之世界“Gun Gale Online”为故事舞台,可让玩家享受角色培养、逐渐成长茁壮的游戏过程,并加上TPS(第三人称射击)要素带给玩家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

  万代南梦宫日前为TPS JRPG游戏《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公布了全宣传片。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全新宣传片公布 展示将推出的DLC内容

  这次视频展示了即将推出的DLC扩展包,以及DLC中引入的新角色。

  这次的角色包括Yamikaze、Dyne和Musketeer X。没错,也就是来自第二季动画里被都桐人打败的女玩家。声优由山村响负责。

  第二款DLC会有Clarence和Shirley出现,他们来自《刀剑神域:AlternativeGGO》,第三个DLC则是来自Alicization篇的Alice和Eugeo。

  首个DLC将于春季登陆PS4/Xbox One/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