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能力6新视频公布 解析角色Groh的玩法操作

时间:18-03-10 17:0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万代南梦宫公布了一段新视频,解析了《灵魂能力6》的角色Groh的玩法操作,制作人大久保元博亲自为视频进行了解说。《灵魂能力6》预计2018年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今天我们来谈谈Groh。他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角色,来自挪威。我们选择这个国家完全是因为Groh的外表、面部特征、总体气质还有冷峻的举止,全都和北欧国家奇妙地相似。或许这只是日本对于北欧的刻板印象。他的标志性招式是‘双刀’,一把刀可以拆分成两把刀。在对局中拆分成两把刀以后还有机会使用特技。他的刀剑是非常有用的武器,非常独特,大家应该在视频中已经看到了。Groh招式华丽的另一点在于他们衣服会在每次挥砍以后跟着甩动,看上去非常炫酷。他的玩法和招式动作都决定了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角色,我非常期待看到大家使用他的样子。”

灵魂能力6新视频公布 解析角色Groh的玩法操作

 

  《灵魂能力6》预计2018年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