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国服专属定制T恤情报 融入中国龙的元素

时间:18-03-09 17:1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绝地求生》国服迟迟不上线,腾讯的宣传却没落下,今日《绝地求生》国服官博发布了关于国服专属定制T恤的情报,一起来了解下。

3dmgame

  老兵回归和国服预约专属

  这款名为“天命”的T恤融入了“中国龙”的元素,不仅在正面有绝地求生字样,还印有“中国龙”样式,可以说是中国风十足。成功参与到老兵回归活动中的鸡友们,在《绝地求生》国服创建角色后,就可以获得这件T恤啦!

3dmgame

  ​同时,在官网成功预约国服的玩家,在《绝地求生》国服创建角色后,还可以获得一款专属的开服留念T恤。这款T恤在设计上加入了迷彩的元素,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年代感。

3dmgame

  中国风定制T恤

  除了上面两款官网活动的T恤外,还有两款带有中国风元素的定制T恤,一款是带有青花元素,并且正面印有“绝地求生”字样的名为“青花”的T恤;另一款则是带有脸谱元素名为“脸谱”的T恤,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中国特色了。

3dmgame

 

  想要获得这两款T恤的话,请关注后续消息吧!这几件T恤不仅在装饰上带有中国元素,而且还有“绝地求生”中文字样,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切国服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