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最新狩猎任务情报 将于3月23日上线

时间:18-03-09 13:0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共斗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完成各项任务与各类可怕的怪物们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狩猎技巧。

  卡普空今天公布了旗下人气动作大作《怪物猎人世界》的将于3月23日上线的最新狩猎任务情报,诸位猎人们可以先行预览,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吧!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狩猎任务情报 将于3月23日上线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是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最多支持4人联机。游戏中,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完成各项任务与各类可怕的怪物们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狩猎技巧。

  ·将于3月23日3月30日期间上线的最新狩猎任务:

  ·事件任务《暴食欲望之门大开》。任务等级Lv:★4。地点:特殊斗技场。主要目标:所有目标的讨伐。

  ·事件任务《骨肉狩猎》(再登场)。任务等级Lv:★5。地点:特殊斗技场。主要目标:所有目标的讨伐。

  ·事件任务《收货、还得看痕迹!》(新登场)。任务等级Lv:★9。地点:龙结晶之地。主要目标:收集蓝色玛琳10个。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狩猎任务情报 将于3月23日上线

 

  ·纪念全世界750万份出货量记录达成,特别实用道具包免费赠送,截止到3月23日为止,不要错过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