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战士2即将进行大规模更新 推出首个付费DLC

时间:18-03-09 09:4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喷射战士2》是一款由任天堂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本作支持网络对战和本地对战,TV模式和掌机模式都可以玩,另外还有专属外设。

  随着Switch《喷射战士2》销量跻身日本200万行列,任天堂方面仍然还将持续为这款人气持续不下的团队动作射击游戏追加新内容。在今天早上的任天堂直面会上,该游戏的制作人野上恒介绍了接下来将在4月份推出的3.0版本以及夏季推出的单人DLC。

喷射战士2即将进行大规模更新 推出首个付费DLC

 

  首先,任天堂开发团队预计在今年4月末为Switch《喷射战士2》进行大版本升级,本次更新之后版本号为3.0,这一版本追加了100种以上的角色自定义服装、饰品;追加更多的新场景,包括:Piranha Pit、Camp Triggerfish以及Wahoo World;推出全新的排行等级X,就算你在以前的排名已经达到了S+,在3.0中也还有上升的空间!

喷射战士2即将进行大规模更新 推出首个付费DLC

  另外,虽然《喷射战士2》是一款以多人竞技为主的游戏,不过初版《喷射战士2》仍然包含单人模式,如果你对这些内容还不够满意的话,任天堂将于今年夏季推出《喷射战士2》的单人模式DLC——Octo扩展包。

  Octo扩展包售价12.99美元,作为单人模式的扩展,在这一次玩家将操作失去记忆的“特工8号”,通过连接各地的地铁进行各种各样的任务。通过该扩展包玩家将更加深入地了解《喷射战士2》人物之间的故事。

喷射战士2即将进行大规模更新 推出首个付费DL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