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预告公布 玩家可自由创造新地图

时间:18-03-07 09:4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5》是一款由Ubisoft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进入一个混乱、未知并且无比凶险的世界。游戏首次将背景设定在美国的蒙大拿州,玩家能够以单人或双人合作的模式完全自由地探索这个看似平静,实则深深扭曲的世界。

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预告公布 玩家可自由创造新地图

  今日,育碧公布了《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Arcade)预告。街机模式能让玩家自由使用社区创造新地图的功能。随着社区中地图的数量不断增加,街机模式可以让玩家接触到几乎无限的游戏内容。

  街机模式包含单人,多人合作和最多6vs6的PVP,获得的游戏币和天赋点数可以在主线剧情故事中使用。该模式的UI十分惊艳,采用的是喧哗绚丽的像素风,配合着bit风电子乐,很符合其“街机模式”的定义;而实际游戏内容,也偏向于板块化、快节奏的街机体验,将会有众多风格各异、脑洞大开的“关卡”等着你去挑战。

  《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实际上主要依托于“关卡编辑器”,能提供大量的素材、功能,玩家们可以自己创作游玩内容,从地图、敌人、玩法乃至规则等都可以自定义,可以预见,凭借着玩家社区的巨大创造力,“街机模式”会拥有非常丰富的关卡供挑战。

  为了证明“街机模式”的巨大潜力,制作组已经利用编辑器DIY了两个单人关卡和一张多人对抗图。

  第一个单人关卡就展现出了同《孤岛惊魂5》本身的巨大差异,在这个关卡里没有任何的战斗,玩家能做的就是在诡异、扭曲乃至越来越血腥的凶宅中不断行走,寻找出口,配合着摄人心魄的音乐,颇有一种在玩《PT》《逃生》的感觉,按育碧工作人员的说法,这张图充分展示了“街机模式”在制作恐怖游戏上的潜力。

  第二个单人关卡以击杀敌方首领为主要任务,风格是基地巷战的感觉,在素材、武器效果等方面也都和《孤岛惊魂5》大相径庭,尽管也是突突突,依然会有种在玩其它游戏的感觉。

  多人对抗图似乎用到了许多《孤岛惊魂》初代的素材,使得整张图呈现出莫名的时代感,不但建模比较“粗糙”,风貌也很符合初代的海岛造型,实际战斗规则倒是比较普通,就是两队人马选择武器,然后痛快互杀,相当纯正的CS体验。

  据育碧工作人员介绍,“街机模式”下将会提供很多有趣的素材,除了《孤岛惊魂5》的素材外,《孤岛惊魂》系列以往作品,乃至育碧其它作品(包括刺客信条系列,看门狗系列)素材都会加入“地图编辑器”的素材库,尽可能帮助玩家实现有趣的内容。

  每玩完一个关卡后,玩家都可以给这张图来个评分,方便筛选出那些优秀的自制关卡,对创作者也是一个巨大的激励,让我们期待“街机模式”能在诸位玩家手中创造出无限的惊喜吧。

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预告公布 玩家可自由创造新地图

 

孤岛惊魂5街机模式预告公布 玩家可自由创造新地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