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总玩家数量超过2000万 游戏评价很高

时间:18-03-02 09:4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境封锁》是一款射击类游戏,本作根据著名军事小说家汤姆克兰西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美国遭遇一场超规模的生化瘟疫侵袭,瘫痪了社会,全面瓦解了医疗、物流、能源等职能部门,整个国家陷入人人自危的状态。

全境封锁总玩家数量超过2000万 游戏评价很高

  育碧日前公布消息,透露全球共有超过2000万玩家游玩过自家的《全境封锁》,另外,根据公司公布的信息,共有约50万名玩家在游戏里花费了400小时以上。

  最近更新的升级内容是去年12月推出的1.8版本,让这款游戏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呈现出迄今为止最好的版本。1.8版是游戏推出以来最大规模的免费内容升级,增加了玩家的参与度,在玩家社区中产生了相当积极的反馈。

 

  现在的《全境封锁》已经与刚发行时有了很大的区别,包含了相当多的模式:各种PvE活动,2种PvP游戏模式,1项求生模式,还有各种全球活动以及双倍奖励周末。

全境封锁总玩家数量超过2000万 游戏评价很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