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即将上线 官方透露新作制作中

时间:18-02-28 10:2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露谷物语》是一款开放的乡村生活RPG游戏,该游戏由ConcernedApe单人开发,并由《星际边境》作者Chucklefish进行协助。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继承爷爷的“Stardew valley”的主角,开始新的生活。玩家能学会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并把这些一片荒芜的土地变成一个繁荣的家园吗?

 

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即将上线 官方透露新作制作中

  《星露谷物语》已经两周岁了,近日制作人ConcernedApe发布消息称《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即将上线,但具体发售日期未知。此外,他还透露正在制作一款新作,敬请期待。

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即将上线 官方透露新作制作中

  网友纷纷感谢游戏制作人带来如此棒的游戏,带给他们一段段甜蜜幸福的故事,并对这个秘密新作充满期待。

 

  之前制作人Eric Barone虽然对游戏细节秘而不宣,但他在Reddit的Q&A活动中还是多少分享了一些关于新作的消息。他表示新作将和《星露谷物语》发生在同一星球,但并不是《星露谷》的续作或者外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