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消息 3月15日前活动更新列表公布

时间:18-02-24 09:4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共斗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完成各项任务与各类可怕的怪物们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狩猎技巧。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消息 3月15日前活动更新列表公布

  卡普空今天更新了《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活动任务以及挑战任务,时间范围一直到3月15日周4.

  如果你这一阵子为了各种珠子刷历战古龙刷吐的话,不妨留意下每周的活动和挑战,虽然也没有太多的新意,但总还有点其他的花样。

  可以看到,之后一段时间不像前几周,并不会有新补丁推出,所以没有要下载的内容。

  另外,终于在28日有了和《地平线:零之黎明》的联动,各位猎人可以解锁艾洛伊的护甲了。

  《怪物猎人:世界》目前出货量已经超过600万,并超过了发行商定在3月31日结束的财年目标,游戏在日本地区依然是热卖,并占领1月NPD销量榜首。

 

  《怪物猎人:世界》目前已登陆PS4/Xbox One,PC版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与前作不同,《怪物猎人:世界》有着开放的地图和更多的怪物种类,更加细腻的画质摆脱了以前“马赛克猎人”的称号。在这样的世界中,玩家化身猎人,体验真实的狩猎生活,活用新建构的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地形与生态环境享受狩猎的惊喜与兴奋,并利用狩猎怪物取得的材料,制作更强的武器和防具,挑战更强大的怪物。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消息 3月15日前活动更新列表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