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Switch版取得成功 官方将制作更多移植游戏

时间:18-02-23 10:2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毁灭战士》是id Software在1993年DOS系统下,推出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个系列的核人制做者是约翰·卡马克和约翰·罗梅洛(John Romero)。

  《毁灭战士4》Switch版的成功让游戏团队Panic Button看到了方向,他们将在《德军总部2:新巨像》制作完成后,继续制作更多Switch移植游戏。

毁灭战士Switch版取得成功 官方将制作更多移植游戏

  Panic Button的开发总监Adam Creighton接受Gamasutra采访,明确表示团队正在制作多款任天堂Switch游戏,可能还有其他平台的作品。

  他表示最近他的工作中中最重要的就是决定为各类玩家带来哪些具有吸引力的游戏,并对将他们制作的项目负责。

  这表达了这个专门制作其他平台游戏移植及发行的工作室积极的信号,他们将研究许多可能的移植项目并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来作为下一个工作的重心。

 

  总而言之,Panic Button将会继续为玩家带来其他Swith移植游戏,而且很有可能会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