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对决抢先体验火爆开启 现已正式登陆Steam

时间:18-02-23 09:2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杀:对决》是由Crytek制作并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本作主打联机合作,游戏设定非常像“L4D”,4位不同角色挑战一大波僵尸。

猎杀对决抢先体验火爆开启 现已正式登陆Steam

  在最近的alpha测试活动结束之后,Crytek的最新惊悚力作《猎杀:对决 Hunt:Showdown》现已正式登陆Steam的抢先体验。

  目前玩家可以以29.99美元的价格购买,但游戏还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

  在发布声明中,开发人员表示,将在每天北美东部时间上午5点进行服务器维护。

  目前的版本包括首个可用角色:男性牛仔,可选三种初始状态,有44种自定义视觉效果。玩家可开发自己的技能树,解锁更好的能力。在敌人方面,玩家要猎杀“蜘蛛”和“屠夫”,每个都有自己的独特战略打法。

  同时,游戏中还提供了配备各种武器和属性的AI敌人。在武器装备方面,目前提供有17个变种的33件配件,其中包括近战武器,工具,步枪,手枪,霰弹枪等等。

 

  游戏通过创新的自动生成系统,随机产生的环境增强游戏的可玩性,除此之外,本作还加入了《黎明杀机》风格的环境探索,以及2v2的PvP模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