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日本首发销量不佳 游戏评价呈两极分化

时间:18-02-19 11:5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在日本地区的首发销量只相当于前作的60%,实际销量仅占第一批出货量的70%。日本游戏销量统计机构Media Create对背后的原因进行了猜测。

真三国无双8日本首发销量不佳 游戏评价呈两极分化

  Media Create刚刚公布了2月5日-11日的一周游戏销量数据,随后进行了一些分析。分析报告用了很大篇幅讨论了《真三国无双8》,这款游戏上周正式发售,日本地区首周销量只有117495份,占第一批出货量的70.59%。而且这个销量数字与2013年《真三国无双7》的首周销量203000份比起来,下跌了将近30%。

  Media Create认为,《真三国无双8》的销量不佳很令人奇怪,因为这个系列已经有五年没有推出过新作,而且在《真三国无双8》中创新地加入了开放世界系统,所以理应得到许多新老玩家的青睐。但有可能是因为卡普空的《怪物猎人:世界》占用了玩家大量时间,持续三周霸占销量冠军,才导致《真三国无双8》黯淡无光。

 

  《真三国无双8》于2月8日登陆日本地区,全球各地的本土化速度很快,2月13日就登陆全球其他地区,游戏评价呈两极分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