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全新宣传片公布 介绍可雇佣的持枪及尖牙角色

时间:2018-02-09 09:4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5》是一款由Ubisoft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进入一个混乱、未知并且无比凶险的世界。游戏首次将背景设定在美国的蒙大拿州,玩家能够以单人或双人合作的模式完全自由地探索这个看似平静,实则深深扭曲的世界。

孤岛惊魂5全新宣传片公布 介绍可雇佣的持枪及尖牙角色

  育碧日前为《孤岛惊魂5》公布了全新的宣传片,介绍了游戏中可以雇佣的“持枪角色”和“尖牙角色”。

  为了从“伊甸之门”那里夺回希望镇,玩家作为一名警长,需要拿起武器,解放被蹂躏的城镇社区。当然,这里不可或缺的就是召集团结各路伙伴,其中包括“持枪角色”Nick Rye, Grace Armstrong, Boomer, Jess Black, Hurk, Adelaide Drubman, and Sharkey Boshaw以及“尖牙角色”Boomer“我们的乖狗狗”。

  《孤岛惊魂5》将于3月27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