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谈荒野大镖客2发售日 有信心不再跳票

时间:18-02-08 09:4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救赎2》是一款由《GTA5》、《荒野大镖客:救赎》团队打造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本次游戏的故事地点仍将是美国无情的蛮荒地区,R星创始人Sam Houser表示制作团队倾尽全力为玩家去打造一个“真实的、栩栩如生的”世界,而且本作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线上模式体验。

Take-Two谈荒野大镖客2发售日 有信心不再跳票

  在Take-Two的季度投资者会议上,CEO Strauss Zelnick谈到了Rockstar将要推出的新作《荒野大镖客2》,该游戏历经数次跳票,终于把发行时间敲定为今年10月26日。

  在询问做出这一决定的动机时,Zelnick表示公司的侧重点在于为玩家带来最高级别的娱乐体验。所有Take-Two的信条都是当游戏达到“效果与完美的巅峰”时再发行它们。

  鉴于此,Rockstar感觉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作品,自然Take-Two也很欢迎这一举措。

  根据Zelnick的意见,最新的发行日期10月26日是“板上钉钉”的,他对这一发行日期很满意,他还提及假期季将是“相当有竞争力”的时段,而且现在与10年前相比角逐的对手也增加了很多。

 

  《荒野大镖客2》计划登陆PS4/Xbox One,在问及是否会有其他潜在平台时,Take-Two拒绝做出评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