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对决全新实机视频 沉浸感爆棚玩家大呼过瘾

时间:18-02-07 17:5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杀:对决》是由Crytek制作并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本作主打联机合作,游戏设定非常像“L4D”,4位不同角色挑战一大波僵尸。

猎杀对决全新实机视频 沉浸感爆棚玩家大呼过瘾

  今日外媒发布了《猎杀:对决》新实机演示,这款游戏的开发可以说是多灾多难,曾经开发过《孤岛危机》的Crytek当年破产重组,出售了欧洲分部,而原本只负责引擎开发的美国分部接过了《恶灵猎杀》的大梁。如今游戏也进入了A测,各位玩家可以观看视频一睹为快。

  实机演示:

  本作是一款免费的多人在线射击游戏,游戏融合了PvP与PvE要素,玩家将在沙盒环境中进行多人赏金狩猎。在每回合游戏中将有最多十名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是两人一队来冒险,玩家可以追踪与杀死可怕的怪物,以便争取赏金,并且与其他玩家彼此竞争。

  目前制作组没有公布这款游戏的更多信息,除了视频中稍显卡顿的在线模式体验之外,这款游戏的内容方面几乎无可挑剔。游戏众多的武器,战术,以及沉浸感让玩家大呼过瘾。除去恐怖元素之外,这款游戏的历史元素也非常接地气,让玩家穿越回到工业革命的时代。

  《猎杀:对决》将于今年在PC平台率先发售抢先体验,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