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迎来重大更新 新DLC凯兰崔尔之刃上线

时间:18-02-07 10:5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是由华纳发行,Monolith打造的获奖游戏《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续作。

  本作依然主打用户深入敌后作战,从兽族内部统治魔多大军。借助前作创建的“复仇”系统打造独特的玩法路线,对抗魔王索伦以及戒灵,探索中土世界的全新内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迎来重大更新 新DLC凯兰崔尔之刃上线

  今日《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迎来重大更新,官方修复了原版游戏中“复仇女神系统”、“照片模式”、“玩家皮肤”以及“视野调整”等内容,并上线了“凯兰崔尔之刃”DLC。

  新DLC预告:

  在新DLC“凯兰崔尔之刃”中,玩家将扮演精灵女王凯兰崔尔的刺客女精灵战士“Eltariel”。Eltariel是一位使用两把短刃的战士,有着新战斗技能和装备系统。游戏引进最新等级的戒灵、新复仇女神系统角色以及8位独特的可招募传奇兽人。

  此次更新后,游戏中的“复仇女神系统”得到强化,不论敌方还是己方的兽人队长将可以获得更多战斗技能;“照片模式”升级,新滤镜、画面效果、模式以及可调整的表情、可增加的标签等内容将加入;新“玩家皮肤”玩家可以在主线剧情中选择女精灵Eltariel皮肤;“训练命令更新”更新后玩家在安排兽人随从方面将更加省时、灵活。另外游戏在玩家游戏数据显示、视野调整方面也做出相应优化。

  除此之外,更新还对游戏的BUG、平衡性以及界面UI进行了大量修复和调整。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PC版在Steam上本体售价为163元,季票售价112元,包含季票的黄金版售价为256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