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海量游戏细节泄露 将有多人模式及吃鸡玩法

时间:2018-02-07 09:4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2》是一款由Rockstar制作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该作为《荒野大镖客》的正统续作,游戏会含有合作模式,继承前作的一切优点,画面更加优质,而且剧情会更加精彩。

荒野大镖客2海量游戏细节泄露 将有多人模式及吃鸡玩法

  《荒野大镖客2》最近宣布跳票到了10月,R星也仅仅公布了几张新截图,至今一个完整的实机演示仍旧未公开。不过,最近外媒爆料了《荒野大镖客2》的大量细节,包括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据说多人模式将有大逃杀,也就是吃鸡玩法。

  外媒Trusted Reviews表示他们收到了大量关于本作的开发笔记,曝光了大量游玩细节,包括任务,机制,在线多人和故事。Trusted Reviews称他们首次获得这些开发笔记是在2017年8月,但当时没有公开,因为不确定是否是真的。不过后来R星官方发布的截图验证了这些材料是真的,有参考意义。

  比如材料中曝光的两个角色,都和R星发布的官方截图中的角色一致。除了主角Arthur Morgan外,还有荷兰帮的老大Dutch Van Der Linde。

  左是R星发布的官方截图,右是外媒Trusted Reviews收到材料中的角色,可以看到二者是同一人,都是主角Arthur Morgan

荒野大镖客2海量游戏细节泄露 将有多人模式及吃鸡玩法

  左是R星发布的官方截图,右是外媒Trusted Reviews收到材料中的角色,这两个也是相吻合,都是荷兰帮老大

荒野大镖客2海量游戏细节泄露 将有多人模式及吃鸡玩法

  在线模式

  根据开发笔记,《荒野大镖客2》的在线内容将有“大逃杀玩法(Battle Royale)”,此外还有其他游玩模式,包括“复活和生存(Revive and Survive)”,“抢钱(Money Grab)”玩法。

  目前尚不确定这里的“大逃杀模式”是否和今天流行的吃鸡玩法相似,考虑到本作设定在美国西部,巨大的开放世界舞台非常适合这一玩法。

  “复活和生存(Revive and Survive)”模式则是两队人马相互对抗,你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在队友被杀前将其复活。

  抢钱模式也是两队人马相互战斗在中央地区取得一袋袋的金钱。你必须尽可能快地收集金钱,然后返回自己的基地。

  开发笔记还提到,《荒野大镖客2》在线玩法和《GTA OL》非常相似,支持自由探索游戏的开放世界,而且还会比GTAOL更有深度。比如NPC会装饰自己的店铺,一旦夜晚到来,他们就会打包回家。

  完成任务经常有奖励,比如走过一定距离的路,在一百米外使用弓箭杀死一个敌人等。

  GTAOL中的公寓,在本作中将以帐篷的形式回归,玩家可以拥有并升级。玩家可以在开放世界中购买帐篷,帐篷将有不同的主题。

  在线玩法将有大量商店和NPC,为玩家提供装备和任务。除了正常的任务外还有自由活动(Free Events),比如自发的追寻宝藏和死亡竞赛。

  开发笔记上还说,R星正在开发一个手机app,将和游戏同步上市。这个app,除了社交元素,还有各种小游戏,比如扑克牌。

  玩家可以参加《荒野大镖客2》中各种活动,比如淘金,钓鱼,放牧以及各种各样的武器挑战。

  游戏机制

  《荒野大镖客2》将有几个新的游戏机制。

  在其开放世界中,你会发现几个地点,包括Ridgewood和Armadillo。这些地方有各种NPC,比如百货店店主,武器商人等。玩家可以参加。

  游戏中将有贫民窟市场,在这里你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买装备。这个地方也有NPC,而且还按照游戏中的昼夜循环开店和关门。

  游戏中的载具包括矿车,手推车,四轮大马车。这些车都有不同的版本,比如配置了武器,速度较快的版本,但不确定是否支持自定义。

  游戏中也有支线任务。单人部分为了避免剧透,外媒没有公开细节。

  完成骑马技艺挑战可以提高自己的骑艺排名,玩家可以在世界各地捕捉到不同的鱼。为了锻造,玩家还需要收集植物和药草,文件中提到的类型包括蛤壳,Ghost,月夜茉莉,老鼠尾巴和蜘蛛兰。

  钓鱼也是非常讲究,有各种鱼饵和各种渔具出售,玩家甚至可以购买一盒子虫子。

  有趣的是,《荒野大镖客2》支持玩家使用第一人称视角游玩单人战役和多人模式。开发日记中提到游戏中将有相应的动画来符合第一人称风格。

  Dead Eye系统回归,加入了强化能力,比如超远距离追踪赏金,查看附近的鱼和动物。

  《荒野大镖客2》将有随机事件,类似于GTA5中的Strangers and Freaks。尽管细节不多,但会有赏金任务,寻宝任务以及和一个神秘陌生人的冒险任务。

  单人战役任务,取决于玩家和谁互动,而不同地展开。根据玩家的道德选择,导致有不同的任务结局,目标和对话。

  和R星大多数游戏一样,《荒野大镖客2》中也会有一个通缉等级,位于屏幕的正中央,根据玩家的行为会增加或降低。

  攻击路人被判定是低等级犯罪,但抢劫一个酒吧,杀光所有人,通缉等级就非常高了。

  开发日记还提到,如果敌人是以某种形式受伤,或者是从马背上掉落下来,可以触发情景对话,承诺放他们一命,强迫他们说出信息或提供金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