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新更新来袭 加入新的反外挂措施

时间:18-02-06 10:0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绝地求生》官微今晚发布了反外挂措施更新公告,确认《绝地求生》游戏将于明天上午10点进行不停机更新。此外官方也表示,将会尽快解除对Nvidia Shadow Play等视频/语音录制软件的限制。

绝地求生最新更新来袭 加入新的反外挂措施

  此次更新将加入新的反外挂措施,更新内容如下:

  新反外挂措施

  - 阻止作弊/非官方软件

  - 阻止修改游戏玩法的软件

  如果玩家在启动游戏时同时开启了与作弊程序运行机制相似的程序,游戏将无法正常启动

  阻止调整/修改画面,图像捕获,以及为游戏理解上提供便捷性的辅助软件

 

  此外,蓝洞还表示已经确认到了部分软件(如:Nvidia Shadow Play, 视频/语音录制软件等)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官方将会尽快解除该类型软件的限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