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2Switch版画质飞跃 读取速度也更快

时间:18-02-06 09:2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天使魔女2》由白金工作室开发的超人气动作游戏《猎天使魔女》系列正统续作,《猎天使魔女》是世嘉真正意义上的一款神作,游戏去年公布销售量为110万份。其中的女主角Bayonetta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暴力的动作让玩家津津乐道。

猎天使魔女2Switch版画质飞跃 读取速度也更快

 

  对于喜欢完整版或者决定版游戏的玩家来说,很快就将上市的Switch版《猎天使魔女2》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猎天使魔女2》Switch版保留了所有WiiU版内容和功能的基础上,不但追加了本地双人合作,而且根据媒体开启“写轮眼”对比后发现,这一版本的画面相比WiiU原版也有多个方面的提升,请看对比视频:

  任天堂专题网站Nintendo Life今天一早发布了一段Switch版《猎天使魔女2》与WiiU原版的对比视频。对比的结果很清晰显示Switch版《猎天使魔女2》读取速度明显更快、贴图分辨率更高、更好的纹理过滤效果以及更加丰富的色彩。

  《猎天使魔女2》是由白金工作室开发的《猎天使魔女》续作,游戏得到了任天堂的支持并于2013年9月上市。因为本身素质出色,WiiU版《猎天使魔女2》还曾获得GameSpot、Destructoid、Joystiq和EDGE等多家媒体的满分评价。

  《猎天使魔女2》Switch版将于2月16日正式上市,购买美版还可以获得Switch版初代《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2Switch版画质飞跃 读取速度也更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