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9分神作堡垒最新优惠 2.5折优惠只要7元

时间:18-02-05 09:5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是一款拥有全新叙述方式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里将会有反应灵敏的叙述者来记录你的一举一动。游戏共有超过40个精美手绘场景。在玩家不段探索的过程中,玩家将会发现Calamity世界的众多秘密,一场足以粉碎世界的离奇灾难。此外,你在游戏中还能挥舞着多样的可升级武器与野兽战斗,进一步改造栖身之所。 而完成故事主线任务之后,还能解锁New Game Plus模式,继续你的冒险之旅!

IGN 9分神作堡垒最新优惠 2.5折优惠只要7元 

  Steam官方推特今天为我们分享了IGN 9分神作《堡垒》的优惠信息,游戏促销活动2.5折优惠,现价只要7元,《堡垒》是一款由Supergiant Games开发,华纳兄弟发行的独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值得注意的是,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点击进入堡垒steam页面

IGN 9分神作堡垒最新优惠 2.5折优惠只要7元

  IGN评价:“非凡的配乐,雄伟的世界,对于游戏来说,叙述过程是一个辉煌的新理念。”“这是一款惊人的游戏,你有必要下载它。”

  堡垒(Bastion)是一款拥有全新叙述方式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里将会有反应灵敏的叙述者来记录您的一举一动。游戏共有超过 40 个精美手绘场景。在玩家不段探索的过程中,玩家将会发现 Calamity 世界的众多秘密,一场足以粉碎世界的离奇灾难。此外,您在游戏中还能挥舞着多样的可升级武器与野兽战斗,进一步改造栖身之所。而完成故事主线任务之后,还能解锁“新游戏附加”模式,继续您的冒险之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