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最新更新内容 Xb1X加入4K分辨率天使遭狂削

时间:18-02-01 10:0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台服译名为《斗阵特攻》)是一款由暴雪公司制作并发行的第一人射击游戏。虽然是FPS游戏,但并没有一味的追求画面的质量,暴雪更在意培养玩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游戏的战斗节奏很快,而人物的定位也大致分为四种,分别为攻击,防守,肉盾以及辅助,玩家必须通力合作才可赢得比赛的胜利,个人主义在这里行不通。

  另外,本作的任务分为两种,一种为“护送”,即攻击方必须将制定目标运送到指定地点,而防守方必须阻止攻击方,直到时间结束。另一种为“占领”,双方会为了地图的控制权而交战,由其中一队进攻,另一队进行防守。攻击方的主要目的就是占领关键标志物,而防守方必须维持控制权,直到时间结束。

守望先锋最新更新内容 Xb1X加入4K分辨率天使遭狂削

  暴雪终于为《守望先锋》的Xbox One X玩家带来了4K分辨率,并削弱了天使和狂鼠。

  本次更新在PC、PS4以及Xbox One同步上线,其中为Xbox One X平台单独增加了4K分辨率的支持。

守望先锋最新更新内容 Xb1X加入4K分辨率天使遭狂削

  平衡性上,天使的大招“ 女武神”持续时间从20秒缩减到15秒,复活技能不能即时生效,不再增加一次额外的复活次数。“守护天使”被动获得的加速效果减少50%。

  狂鼠的“震荡手雷”如果没有直接命中目标,伤害会大幅下降。它在直接命中敌人时仍然造成120点伤害,但在爆炸中心之外,伤害会明显下降。

 

  另外,更新还修复了D.Va的黑猫皮肤脸部和发行材质未加载的bu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