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兽战争宣布将于7月31日停服 游戏不再有任何更新

时间:18-02-01 09:3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巨兽战争》是由前《星际争霸》和《工会战争》设计师James Phinney带领的Motiga工作室所开发的一款动作MOBA网游。游戏中的两个队伍将会对抗来击杀对方的守护者,守护着是队伍的目标,也是游戏中最危险的武器。每个队伍的守护者被形容为一个不能一个人击杀的比蒙巨兽,是一款注重合作的多人游戏。

  继Epic Games的MOBA游戏《帕拉贡》宣布停服后,又有一款免费网游宣布关服。今日完美世界娱乐和Motiga宣布《巨兽战争》将于7月31日停服。

巨兽战争宣布将于7月31日停服 游戏不再有任何更新

  根据官方,当前的游戏不再有任何进一步的更新。

  “停服《巨兽战争》并不是一个轻易的决策。虽然这款游戏带来了一个独特、刺激的游戏体验,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心,但不幸的是,它并没有带来我们所希望的足够多的玩家。在过去几个月中,Motiga团队和完美世界一直在寻找让游戏持续运行的方案。但当前游戏不再有任何的内容更新,玩家升级系统被限制,仅保留了基本功能,同时修复长期存在的问题,复杂程度也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尽管我们已经尽力,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有影响力的方案去帮助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突破重围。”

 

  完美世界娱乐和Motiga关闭了购买Rubies和英雄包,这意味着所有英雄在停服前将是免费。目前游戏中游玩仍会奖励游戏币,账号获得的Crowns或Rubies仍可以打折购买商店中的物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