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铁旗活动回归 将能够兑换最新专属武器

时间:18-01-30 09:5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命运2铁旗活动回归 将能够兑换最新专属武器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Bungie工作室今天在官网发布帖子宣布“铁旗(Iron Banner)”活动将于1月30日到2月6日回归《命运2》,本次活动将以“控制”为特色,游戏中获得的记忆痕迹Engram将能够兑换专属武器。

  第二赛季的专属武器包括手炮、狙击枪、霰弹枪以及载具、徽章等。另外还可能加入Iron Banner飞船的奖励,Bungie还没公布该新飞船的外观。上赛季的奖励道具也能在本次活动中获取。

命运2铁旗活动回归 将能够兑换最新专属武器

  下周,大师之作护甲(Armor Masterwork)也将推出,使用uper技能,大师之作护甲能提供3%减伤,全套大师级护甲能提供15%减伤。

命运2铁旗活动回归 将能够兑换最新专属武器

 

  下周还会更新Raid副本奖励,提供专属利维坦奖励。玩家完成aid副本后,可以使用说碎片以及卡鲁斯代币购买某些特定的Raid装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