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全新宣传视频 展示游戏最新3.0版本特色

时间:18-01-27 16:0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际公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网游,但是它的确拥有多人连线、开放的持续发展的世界、微交易以及完整的经济系统等网游的特点,当然你也可以玩单人任务。

星际公民全新宣传视频 展示游戏最新3.0版本特色

  《星际公民》公布了 Alpha 3.0的全新宣传视频,展示了游戏的最新版本特色。

  视频逐一介绍了许多3.0新增的功能特性,目前所有出资者都可玩到这个最新发布的Alpha 3.0版。在此前的游戏内容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实质性的玩法内容。

  视频共时长8分钟,其中战斗占了很大部分,不仅有飞行员在星球表面的战斗,也有飞船在太空中的战斗。这款游戏的出色视觉效果已经有点让我们习以为常了。

  下面就请看最新公布的这段演示视频。制作组计划在3月份推出下一个大型更新,Alpha 3.1。

  这款游戏之所以不同于传统的网游是因为游戏中的战役既可以在线与其他人一起玩,也可以线下自己玩(单机部分称作Squadron 42),但是游戏的战斗场景适合60到100人,所以多人连线才能真正体验到“大场面”。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飞船内部走动,其他玩家也可登上别人的飞船。只要你足够富有,你甚至可以拥有可搭载其他玩家的飞船的巨型战舰,当然你操控飞船而其他玩家控制火炮这样的玩法也不在话下,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多更复杂的太空互动元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