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PC开启免费试玩活动 游戏及大量DLC并将降价

时间:18-01-26 09:3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为Bethesda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辐射》系列第四部作品,开发团队为《上古卷轴5》原班人马。新作游戏中将会看到的物品、游戏玩法调整,人物创意以及其他元素。在《辐射4》中或将出现合作模式。游戏设定为末日后的波士顿市,萨默维尔市、剑桥市、阿灵顿市都会出现在游戏中。

辐射4PC开启免费试玩活动 游戏及大量DLC并将降价

  B社宣布《辐射4》将在PC上开启免费试玩活动。活动时间从2月1日开始,2月4日结束。和大多数免费试玩一样,如果玩家在试玩期间购买,那么他们的存档将保留到正式版游戏中。

  此外Xbox One平台也开启了免费试玩活动,Xbox Live金会员玩家现在就能免费试玩《辐射4》,1月28日结束。

  从2月1日到4日试玩期间,B社还开启了游戏促销活动。《辐射4》本体游戏和大量DLC都会降价。其中季票半价。

 

  最近《辐射》游戏总监Todd Howard还被纽约游戏大奖授予“传奇奖”,感谢他在这两大系列游戏上的惊人造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