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太火爆 开发商对帕拉贡更新频率将下降

时间:18-01-19 10:1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之夜》是一款合作沙盒生存游戏,游戏被分为两个部分:白天和黑夜。在白天,玩家需要合作来寻找材料并且使用材料来建设防御工事。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他们会撤退到堡垒中来抵御一波一波的怪物,直到太阳升起。

堡垒之夜太火爆 开发商对帕拉贡更新频率将下降

  《堡垒之夜》目前越来越受欢迎,不过这可能意味着Epic Games的另一款游戏快要凉了,那就是免费的MOBA游戏《帕拉贡》。

  《帕拉贡》去年推出,是Epic Games较为看重的一款免费游戏,然而随着几次版本更新,玩家人数越来越少……现在随着《堡垒之夜》的大火,发行商将重心转移到新的业务中,这可能会让《帕拉贡》的玩家受到冷落,不过Epic现在还没有完全抛弃这款游戏。

  Epic开发商在Reddit发表了一则声明,表示他们过去一直在为扩大《帕拉贡》的玩家群体做努力,但是并没有使游戏获得主流上的成功。

  他们会从《堡垒之夜》的成功中吸取经验,在本周为《帕拉贡》推送更新,而且在未来会持续保持更新,但是更新频率会有所下降。

  更新放缓的原因有二:一、团队为游戏做了长远的打算,所以可见改进并不常见;二、《堡垒之夜》目前的规模是Epic Games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因此一部分的《帕拉贡》开发团队被抽调加入《堡垒之夜》的工作。第一个理由听上去是个借口,第二个就很诚实了。

  此外,开发商还坦言保持新玩家在一个月之后继续游戏很难,他们也尝试了很多办法,但都没有留住玩家,问题不是出在营销或是赚钱上,他们仍在尝试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甚至在Epic内部,对《帕拉贡》的未来有不同的意见。看来,这游戏真的快要被Epic抛弃了,还是好好维护《堡垒之夜》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