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新截图公布 正全力以赴打造新模式

时间:18-01-16 10:1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露谷物语》是一款开放的乡村生活RPG游戏,该游戏由ConcernedApe单人开发,并由《星际边境》作者Chucklefish进行协助。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继承爷爷的“Stardew valley”的主角,开始新的生活。玩家能学会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并把这些一片荒芜的土地变成一个繁荣的家园吗?

  之前《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制作组承诺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更新游戏中的多人模式,不过鉴于本作的中文版数次跳票的“前科”,不少玩家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

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新截图公布 正全力以赴打造新模式

  不过昨天游戏制作人连发两条推特公布了游戏多人模式的又一张全新截图,并表示“已经完成了手头的工作,并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让多人模式准备好上。”

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新截图公布 正全力以赴打造新模式

  从这张截图中来看,多人模式的四位玩家将共享同一片农场,但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房子,除了初始的房屋之外,旁边并排还有着一间木屋与一间石屋。在农场中还有着一个火烈鸟造型的摆件,应该是全新的稻草人。

  ConcernedApe表示,游戏多人模式趋近完成,尽管仍需要一些调试,但其底层代码没有任何问题。所以这次我们或许能很快看到新模式的更新了。

 

  游戏支持最多4人协力游戏。在自己的农场中,玩家可以种庄稼,养牲畜,也可以打造新建筑或者装饰自己的房子。除此之外玩家可以访问附近的村庄和集市,在这里可以见到其他角色,也可以找人来结婚。除了烹饪、钓鱼、手工业之外,玩家还可以进入随机生成的洞穴中去探险,找到新资源并同怪物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