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国服预约人数破百万 海外回归送66元代金券

时间:18-01-15 17: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月12日中午,《绝地求生》国服终于开启了预约,刚刚一下午的时间,预约人数就已经突破了百万,人气火爆。

 1515751000338.jpg

  WeGame官方也转发了《绝地求生》国服开启预约的微博,并且带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将为海外回归玩家送出66元WeGame游戏代金券。

1515751000954.jpg

  @WeGame:WeGame给海外归来玩家发红包啦,为欢迎大家的回归,蛋蛋君特意给每位玩家准备了一份礼物——总价值66元的WeGame游戏代金券,可用于购买WeGame全平台上的游戏。关于66元代金券发放和使用的详情也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哦。

  从官方这条微博和转发的内容来看,应该是仅有《绝地求生》的原Steam玩家可以获得这次的66元代金券,具体要求还要等Wegame的详细公告,总之,还没有预约绑定的玩家快去官网绑定吧~福利不要错过。

  《绝地求生》老兵登机:

  1.2018年1月12日凌晨00:00之前在steam《绝地求生》创建角色的玩家,可绑定QQ号和steam账号,登记老兵身份,享受回归服务

  2.QQ和Steam账号一一对应绑定,多个steam账号需要分别绑定单独的QQ号

  3.未来所有老兵可使用绑定的QQ号免费登陆国服。

  4.国服坚持打击作弊行为和外挂,被封停的账号无法进行绑定

  5.请认准官网地址pubg.qq.com,从官网页面下载绑定器,不要从其他途径获取,保护自身账号安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