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公布 画面支持4K画质

时间:18-01-13 00: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petermat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历了超商泄露之后,育碧终于正式宣布《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预定3月20日登陆Xbox One,PS4平台。

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公布 支持4K画质

  据悉,重制版包括原版的所有DLC,还附加了《刺客信条:起源》巴耶克服装,其中PS4 Pro与Xbox One X版支持4K分辨率,普通PS4与Xbox One版支持1080p分辨率,所有版本都将包括全新升级的渲染特效与材质贴图。

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公布 支持4K画质

  《刺客信条:叛变》原版2014年登陆Xbox 360,PS3平台,随后发布了PC版,该作是系列新旧主机的分水岭作品,此番登陆次世代主机宣告继《刺客信条2》三部曲之后又一部作品全面升级至新主机画质。

刺客信条叛变重制版公布 支持4K画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