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最新销量数据 仅10个月已远超WiiU

时间:18-01-11 09:2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报道,任天堂Switch的日本的销量已经超过了WiiU,Switch在日本的最新销量数据为3,407,158,而WiiU的则为3,301,555。

任天堂Switch最新销量数据 仅10个月已远超WiiU

  并且Switch达成这一数字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但WiiU却用了5年。有消息称日本玩家近年更喜欢在掌机上的游戏体验,或许也是这个原因让Switch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

  混合型主机证明了任天堂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此前任天堂预期Switch的销量可以在本财年超过WiiU的全球总销量。在去年12月份,Switch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而WiiU的总销量是1356万。

 

  另外,Switch已经成为美国销售速度最快的家用主机,在10个月的时间里总共卖出480万台,打破了自家Wii创下的记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