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正式版1月31日全平台公测 8×8全新地图浩瀚上线

时间:18-01-10 11:01 来源:终结者2官方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终结者2》是由网易游戏F工作室开发并发行的一款末世硬科幻题材的3D冒险射击手游。《终结者2》电影官方正版授权,最强王者震撼归来!游戏突破性将TPS和废土冒险有机融合,构建了一个高自由度亿万平米的广袤废土世界,玩家在其中随意探索、冒险寻宝,高自由度增加了游戏耐玩性;游戏更独创真实载具玩法,飙车竞技、死亡冒险;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越肩视角,加上游戏电影级的画质表现,给玩家打造最真实的临场射击体验;玩法上融合实时组队,联机Boss,据点争夺等特色系统,游戏将从全方位为玩家打造一个全新的手游体验。

终结者2正式版1月31日全平台公测 8×8全新地图浩瀚上线

 

  恢宏世界震撼升级,超大地图尽情激战!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近日正式宣布将于1月31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超大8×8全新地图浩瀚上线。宏大世界上演精彩绝伦对决,多样地形创造无限战术空间!

  震撼发布,超大地图浩瀚出击

  1月7日,《终结者2:审判日》TSL超级联赛中国区公开赛落下帷幕。决赛中,15支战队的惊艳表现,助演嘉宾的精彩节目和高达50万元的冠军大奖令现场一片沸腾。当Team CC最终夺冠时,更是将气氛彻底点燃!而这还不是结束,网易最后宣布,《终结者2:审判日》将于1月31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带领手机吃鸡进入新纪元;,受期待的超大地图将在公测上线,8×8的广袤面积任你纵横!

  多样地形,智勇双全技术对决

  即将上线的8×8超大地图可绝不止于大,更为复杂的地形将为玩家们的战斗增添无穷的变化。

终结者2正式版1月31日全平台公测 8×8全新地图浩瀚上线

  戈壁、沼泽、矿山、海滩、水渠等多种全新地形的加入,将使吃鸡大战更为扣人心弦。在地图上线初期,谁能尽快熟悉和掌握地形的特性,便能牢牢控制胜利的金钥匙!而面对陌生环境的你,也一定要谨慎细致,用敏锐的观察力去发现潜在的危机和机遇。

  在更大的战场上,玩家的转场和控场能力将显得更为重要。移动速度、快速响应能力、远程支援能力、对敌人行动的控制力等能力的重要性将更加凸现。游戏玩法和规则也将有相应的改变,具体内容将在公测后揭晓。

  地形浅析,细节之处奠定胜局

  即将在超大地图中亮相的诸多新地形,对于所有玩家来说都是陌生的。因此,提前就掌握的资讯进行分析,判断地形特点和细节将格外重要。

  花田地形,堪称游戏内的最美景色,但美丽之下暗藏杀机——尽管地形平坦空旷,可是密集的花丛和艳丽的色彩将对玩家的视觉产生较大的干扰,尤其要小心风车后的阴影地带,别让花丛成为你的葬身之所。

终结者2正式版1月31日全平台公测 8×8全新地图浩瀚上线

  沼泽地形,泥泞的地面和遍布的水塘将使玩家的行动更为困难,载具在这一地形中的作用也将受到较大限制。无论你是追击敌人还是逃脱危险,在沼泽地带,请千万小心!

终结者2正式版1月31日全平台公测 8×8全新地图浩瀚上线

  矿山地形,采掘殆尽的矿山显得十分萧条,各类破败巨型机械仿佛食人巨兽,也是绝佳的埋伏地点,而起伏的地势和狭小的道路也会对玩家的战斗产生重大影响。

终结者2正式版1月31日全平台公测 8×8全新地图浩瀚上线

 

  还有更多的地形,将在公测后揭开神秘面纱,你能否紧扣关键,成为超大地图上的吃鸡英雄?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即将于1月31日开启全平台公测,8×8超大地图,任你纵横驰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